失散60年后团聚 3兄妹竟是邻居

【新唐人2014年1月9日讯】英国失散60多年的3名兄妹,好不容易团聚之后才发现原来彼此住得这么近,中间只是隔了几户。

76岁男子福瑞德.霍金斯(Fred Hodgkins),住在伯明翰,长大后才知道有一个弟弟格雷。他花了60多年寻找,2008年某日,他接到政府部门来电通知,表示与其弟弟福瑞德取得联系,希望与他通电话。

霍金斯的弟弟原本名字是格雷厄姆,但二战时被母亲送给好友收养,养父母将其名字改为福瑞德.福特。

此外,霍金斯在1980年代经姑姑告知,得知妈妈后来又生下女儿卡萝,并送给不能生育的好友夫妇。

3兄妹终于见面后,彼此非常吃惊,因为哥哥与弟弟都叫福瑞德,且彼此住得很近;而卡萝生长的地方,也离霍金斯家不远,卡萝小时候上学,每天都从霍金斯家门口经过,但霍金斯怎么也想不到她是自己的妹妹。

现在3兄妹每天都联系,且几乎每周日都会聚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