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散60年後團聚 3兄妹竟是鄰居

【新唐人2014年1月9日訊】英國失散60多年的3名兄妹,好不容易團聚之後才發現原來彼此住得這麼近,中間只是隔了幾戶。

76歲男子福瑞德.霍金斯(Fred Hodgkins),住在伯明翰,長大後才知道有一個弟弟格雷。他花了60多年尋找,2008年某日,他接到政府部門來電通知,表示與其弟弟福瑞德取得聯繫,希望與他通電話。

霍金斯的弟弟原本名字是格雷厄姆,但二戰時被母親送給好友收養,養父母將其名字改為福瑞德.福特。

此外,霍金斯在1980年代經姑姑告知,得知媽媽後來又生下女兒卡蘿,並送給不能生育的好友夫婦。

3兄妹終於見面後,彼此非常吃驚,因為哥哥與弟弟都叫福瑞德,且彼此住得很近;而卡蘿生長的地方,也離霍金斯家不遠,卡蘿小時候上學,每天都從霍金斯家門口經過,但霍金斯怎麼也想不到她是自己的妹妹。

現在3兄妹每天都聯繫,且幾乎每週日都會聚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