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闹剧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讯】昨天,大陆商人陈光标带着两位面部严重烧伤毁容的女患者在纽约高调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要为其捐款整容。实际却是让两个在中共央视多次露面诋毁法轮功的人,把重复过多次的栽赃台词搬到纽约来再念一遍。此举受到现场记者的质疑。面对在场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代表提出的尖锐问题,她们却哑口无言。接下来,我们就请当时在现场的本台记者胡志华回顾一下。

我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观察到,全场重点显然不在他高调扬言的要收购《纽约时报》的事情,而是推出这两名妇女。而两人在现场并没有多谈自己的生活和手术方面的问题,而是长时间的、熟练的重复在中共官方媒体上反复播出的、污蔑和诋毁法轮功的言辞。

而当有现场记者问她们说,法轮功书籍里头强调“不能杀生”、“自杀是有罪的”,那她们如果真的是法轮功学员的话,为何要去做这样的事、然后又扣到法轮功头上?她们却只是推托说,是听了一个叫“刘云芳”的人的话就去跟着做。然后又有记者问她可不可以接受记者专访,她却又立即说“不接受专访”。

整个新闻发布会疑点重重,让现场的中外记者都感到怪异。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法轮功明确禁止杀生和自杀,从法轮功1992年传出以来,到中共1999开始迫害法轮功的这15年,在中国大陆和海外,从来没有发生过一起法轮功学员自焚的事件。”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博士曾经对“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当事人做过许多调查,他表示从当初“自焚伪案”的影片来分析,可以找到不少破绽,也可以看到当初参与自焚伪案的人,不是被烧死,而是被人打死。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新华社对自焚报导的录影中,从慢镜头可以清楚的看到,刘思影的母亲刘春玲不是被烧死,而是在侧后方被一个穿军大衣的人用重物击打后脑而倒地。这显然是被现场谋杀。”

这场新闻发布会,陈光标是用“要收购《纽约时报》”做噱头,吸引媒体前来。但当记者问他收购的进展如何时,没想到他竟然回答,跟他见面的是《纽约时报》的记者,原来《纽约时报》高层根本没有给他面谈的机会,也让现场中外媒体更加觉得,这场新闻发布会其实是一场别有用心的闹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