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消费电子展 创新产品亮眼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讯】第47届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7号正式登场,曲面电视、智慧手表,以及可以连接互联网的家电用品等,大量创新性消费产品在展中抢眼亮相。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也首次推出可预测搜寻智慧手机应用程式及数位杂志的创新性雅虎产品。

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Las Vegas)拉开序幕,大萤幕装置与可弯曲装置等都是此展主轴项目,3D列印、穿戴式技术、云端运算、联网式家电等是新亮点。

韩国三星(Samsung)公司发表可弯曲萤幕电视原型机。三星在声明中表示,使用者只要触碰按钮,就可变换萤幕,由原本的平面萤幕转为曲面萤幕,以取得更好的观赏角度。

CNET卡瑞:“现在人们可以购买曲面电视,但是如果犹豫不决该买平面还是曲面,你可以选择可弯曲的。当曲面电视环绕你,它可以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感觉。不过也不是所有人都总是喜欢曲面。”

另外,“穿戴式技术”在今年CES展会万众瞩目。三星的一些款式的智慧手表(the smart watch)是穿戴式电子消费性产品应用在数位保健与健身方面,将为展会最热门的领域之一。

此外,雅虎也宣布并购Android程式开发商Aviate。目标在扩大广告营收与增进行动服务,不包括去年11亿美元并购Tumblr,雅虎每个月行动用户数已经超过4亿。

为期四天的CES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科技产品展会之一,也是业界采购消费电子产品、了解产业趋势的机会,预计今年参观人数将超过15万人次。

新唐人亚太电视国际编译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