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少女巴士倦极而睡 陌生男留小纸条鼓励

【新唐人2014年1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近日,重庆23岁女子小王,下班后坐巴士途中,由于困倦和晕车,便在车上睡着了。醒来后发现了陌生男留在她帽子里一张小纸条,鼓励她要对自己好一点。

据大陆媒体报导,1月2号,下班后一身困倦的王小姐,不知不觉的在车上小睡了片刻,就在她似睡非睡间,看到了邻座的男子在写东西,醒来后便发现了自己帽子里多了像学生用的作业本纸张的小纸条。

纸条上歪歪斜斜的写着几行字:“妹子,对自己好一点,要知道全世界只有自己必须对自己负责,自己必须依靠自己,自己必须对自己好,看你这么累,闭上眼满脸的劳累,作为路人的我,看着都心疼!同学,祝你幸福,要对自己好好的。”

小王为收到这样的小纸条而感到十分温暖,并表示任何人在疲惫的时候如果可以收到一张这样的小纸条都会感到舒服和感动的,所以她会把它折好,保存在抽屉里。不过由于害怕误解,小王的男友还未知此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