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华裔市议员汤凯蒂宣誓就职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讯】在去年11月的选举中当选的第4区华裔市议员汤凯蒂(Katy Tang),周二在旧金山市议会正式宣誓就职。这是汤凯蒂在去年2月被市长李孟贤任命为第4区议员,接替成为市估值官的朱嘉文的空缺之后,通过选举首次当选市议员。请看记者发来的报导。

周二(1月7日),汤凯蒂在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市议长邱信福及旧金山高等法院首席法官李明美的监誓下,宣誓就任第4区议员。

去年初,原来的第4区议员朱嘉文被市长李孟贤任命为市估值官后,李孟贤任命汤凯蒂接替朱嘉文的空缺,汤凯蒂曾作为朱嘉文的立法助理达5年。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作为一名民选的公职人员,服务社会是非常重要的。它也是一种牺牲,很多个人的时间,这是履行自己的诺言。”

汤凯蒂感谢她的家人、朋友、助手和政府的官员。她介绍了在被指定市议员后的10个月内的政绩,包括:在选区内设置了旧金山首歌智能路灯控制系统、社区美化服务和打击贩卖人口等。她在结束演讲时许诺,将来会有更多的项目,并暗示了她的政治野心。

旧金山市议员汤凯蒂:“牢记我们是旧金山市的代表,我希望能作出谨慎决策,对影响我们整个城市的问题。”

汤凯蒂出生于纽约,她的父亲汤奠波和母亲彭纪英是从台湾来的移民。汤凯蒂出生后4个月,就举家由纽约搬到旧金山日落区,并居住至今。

新唐人记者周克、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