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半球最高酒店 曼哈顿开张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讯】星期二,万豪国际(Marriott)在曼哈顿中城新的酒店大楼正式启用,在西半球算是最高的酒店了。请随记者杨奕去里面看看。

酒店大约753英尺,有68层楼,耗资3亿2千万美元。其中378个房间属于Courtyard酒店,261间套房属于Residence Inn,都是Marriott旗下品牌。

拥有酒店的G Holdings公司,2001年买下地皮,直到2008年金融危机过后才决定建酒店。如今,经济逐步恢复,纽约旅游业兴旺发达,前景大好。

Marriott 集团总裁Arne Sorenson:“我们这个酒店有160名员工,每天接待1千多客人。”

2013年纽约接待游客5千4百万,2014年可能更多。尤其2月有超级杯大战。而且,国际游客不断增加,这也是酒店极力吸引的客源。

Marriott 集团公关副总裁Kathleen Matthews:“我们看到大量中国游客,还有巴西游客,那里中产阶层在扩大。他们喜欢住这样的酒店。”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