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市Gateway项目 不用投资移民资金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讯】天普市Gateway项目已经开工,预计2015年竣工。然而,日前项目所有人决定取消使用投资移民资金。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李瑾萱:“记者现在位于天普市the gateway的建筑工地,这里正在修建一个75000平方英尺的购物中心,开发商拟建一座大型零售超市,两家餐厅,办公用房和地下停车场。”

The Gateway项目的宗旨是鼓励民众多做户外活动。

社区发展主任Mark Persico:“所以我们想让人们走出私家车,走出家门,多逛逛街,多放松,多跟自己的邻居见见面。”

然而有趣的是,原先4000万的项目中的60%来自于投资移民资金,日前项目所有人确决定取消使用这项资金。

社区发展主任Mark Persico:“这个项目的财产所有人原本想要使用EB5投资移民资金,但是后来决定不使用了,改用其他资金,他有其他的私人贷款人。”

同时,针对投资移民这项议题我们还询问了移民律师,请她给观众们提出一些注意事项。

移民顾问律师卫南芝:“它们是否有安全专员,资质如何,合作的律师,税务顾问,它们是否有一个合格的团队可以让你拿到绿卡。其次,它们是否有金融专家,可以保证不让你的钱打水漂。”

卫南芝律师还表示,在找到投资顾问公司之前一定要多做功课,上网搜集资料并整理出自己要问的问题。

移民顾问律师卫南芝:“我个人推荐要找一个独立于投资顾问公司的顾问律师,用更清晰的视角帮你提出问题。”

针对该次事件,卫南芝律师还表示,她相信这次项目的投资者应该会拿回自己的投资资金。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