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员访尔湾中文学校 赞华人贡献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讯】1月5日上午,加州参议员沃特尔斯( Mimi Walters)来到位于洛杉矶橙县的南海岸中华文化协会暨尔湾中文学校访问,了解了该校在华人社区的教育贡献,并参观了该校的多元文化课程。

沃特尔斯是加州第37区的参议员,本次访问尔湾中文学校的目的在于了解当地华人社区的文化教育。

加州参议员Mimi Walters:“我认为了解当地文化很重要,从去年起我作为加州参议员代表尔湾地区。我希望能了解更多的中华文化。”

南海岸中华文化协会会长曾昭华向沃特尔斯参议员介绍了尔湾中文学校在当地华人社区教育上所做出的贡献。谈到本次参议员来访,曾昭华认为能够加强教育机构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意义重大。

南海岸中华文化协会会长曾昭华:“希望将来我们有互动,能够让我们更进一步把中华文化发扬光大。”

沃特尔斯在尔湾中文学校校长钟幼兰的陪同下,来到教室旁听学生们的多元文化课程。尔湾中文学校所提供的课程教育学生从语言、道德、体育、智力、音乐、舞蹈等全方位发展。

尔湾中文学校校长钟幼兰:“现在的中文学习热是大家都知道的。尔湾中文学校在南加州提供中文教育已经有38年了。我们很乐意跟参议员一起合作,让更多的人有更多的机会来了解中华文化的优美和历史。”

通过本次访问,沃特尔斯参议员希望在美国的各族裔能够相互吸取各种不同文化中的优秀部分。

加州参议员Mimi Walters:“美国是个伟大的国家,我们有多元文化。每种文化都各有特殊之处。中华文化重视家庭和睦,中国人很勤劳。这些都是其他美国民众的好榜样。”

沃特尔斯参议员为南海岸中华文化协会暨尔湾中文学校颁发了褒奖证书。

新唐人记者萧可、刘宁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