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訪爾灣中文學校 讚華人貢獻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訊】1月5日上午,加州參議員沃特爾斯( Mimi Walters)來到位於洛杉磯橙縣的南海岸中華文化協會暨爾灣中文學校訪問,了解了該校在華人社區的教育貢獻,並參觀了該校的多元文化課程。

沃特爾斯是加州第37區的參議員,本次訪問爾灣中文學校的目的在於了解當地華人社區的文化教育。

加州參議員Mimi Walters:「我認為了解當地文化很重要,從去年起我作為加州參議員代表爾灣地區。我希望能了解更多的中華文化。」

南海岸中華文化協會會長曾昭華向沃特爾斯參議員介紹了爾灣中文學校在當地華人社區教育上所做出的貢獻。談到本次參議員來訪,曾昭華認為能夠加強教育機構與政府之間的溝通,意義重大。

南海岸中華文化協會會長曾昭華:「希望將來我們有互動,能夠讓我們更進一步把中華文化發揚光大。」

沃特爾斯在爾灣中文學校校長鍾幼蘭的陪同下,來到教室旁聽學生們的多元文化課程。爾灣中文學校所提供的課程教育學生從語言、道德、體育、智力、音樂、舞蹈等全方位發展。

爾灣中文學校校長鍾幼蘭:「現在的中文學習熱是大家都知道的。爾灣中文學校在南加州提供中文教育已經有38年了。我們很樂意跟參議員一起合作,讓更多的人有更多的機會來了解中華文化的優美和歷史。」

通過本次訪問,沃特爾斯參議員希望在美國的各族裔能夠相互吸取各種不同文化中的優秀部分。

加州參議員Mimi Walters:「美國是個偉大的國家,我們有多元文化。每種文化都各有特殊之處。中華文化重視家庭和睦,中國人很勤勞。這些都是其他美國民眾的好榜樣。」

沃特爾斯參議員為南海岸中華文化協會暨爾灣中文學校頒發了褒獎證書。

新唐人記者蕭可、劉寧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