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总裁白中仁跳楼自杀身亡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讯】 (美国之音) 中国第二大建筑承保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星期一发布公告说,该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白中仁1月4日因意外去世。该公告没有详述白中仁去世的原因。

据中国财经第一日报报导,白中仁是2014年1月4日下午从自己家中跳楼,经抢救无效而死亡。相关媒体从其家属处了解的情况是,白中仁近来患有忧郁症。

白中仁去世的消息发布之后,该公司香港交易所中国中铁H股的股价星期一以每股3.75港元收盘 , 跌幅为4.1%,创下该公司去年7月15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China Railway Group Ltd. ,0390.HK, 简称:中国中铁)发布公告称,总裁白中仁上周六因意外去世后,该公司股价周一跌至六个月低点。

中国中铁在提交给香港交易所(Hong Kong Stock Exchange)的公告中,称赞白中仁对公司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表示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正常,暂由公司董事长李长进代行总裁职责。中国中铁未详述白中仁去世的原因。

以收入计,中国中铁是中国第二大建筑承包商,仅次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Railway Construction Co., 1186.HK, 简称:中国铁建)。中国中铁H股股价周一一度下挫高达7.2%,稍后收回部分失地,收于每股3.75港元(合0.48美元),跌幅4.1%,创下该公司去 年7月15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