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脑死亡少女转院

【新唐人2014年01月06日讯】受到全美关注的,旧金山湾区“脑死少女”麦马斯(Jahi McMath),5号晚上被送离奥克兰市儿童医院。但院方没有透露她将被送去哪家医疗设施。

奥克兰儿童医院的负责人证实,院方将处于脑死状态的麦马斯的身体移交给验尸官,验尸官之后将麦马斯移交给了她的母亲。

星期天晚上近8点,麦马斯由一辆私人救护车送离了医院,一个重症监护小组仍在照顾她,她的身体被连接到呼吸机,但没有适当的进食管。虽然之前有纽约的医疗设施曾表示,愿意接受麦马斯。但奥克兰儿童医院表示,为了麦马斯的安全,将不会透露他们的目的地。

麦马斯的家属在上周五和院方达成转院的协定,条件是麦马斯的母亲承担照顾麦马斯的所有责任。

13岁的麦马斯(Jahi McMath)去年12月在奥克兰儿童医院做了扁桃腺切割手术后心脏骤停,大脑缺氧。经法庭委任的医生检查后,12月12日宣布她已脑死亡。这一事件受到全美持续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