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泉电影节颁奖礼 好莱坞大牌云集

【新唐人2014年01月05日讯】第25届棕榈泉国际电影节颁奖晚宴1月4号晚在加州棕榈泉隆重举行,当晚炙手可热的好莱坞大牌汤姆.汉克斯,朱利亚.罗伯茨,梅里尔·斯特里普,桑德拉.布洛克等纷纷登场领奖。

汤姆.汉克斯因为在“菲利普斯船长”中的演出获得了电影节的主席奖。

汤姆.汉克斯:“被邀请到棕榈泉国际电影节是一种荣誉,一种无以言表的喜悦。毫无疑问这意味着假期已经结束,对于少数幸运的人来说,名人大餐的火车刚刚开启。”

给汤姆.汉克斯颁奖的朱利亚.罗伯茨也因为在“8月奥色治郡”中的出色演出被授予聚光灯奖。

朱利亚.罗伯茨:“这让我想到了中学时学过的一个科学现象,所有的鸟类在集体编队的情况下总是比单飞时飞的更快更优美。”

梅里尔.斯特里普获颁偶像奖,尽管她告诉观众自己不觉得像是个偶像。

梅里尔.斯特里普:“能够和如此众多我敬仰的人站在一起让我非常自豪,这些人的作品每次让我震惊,那让我想到作为一个偶像的概念。我不觉得我是个偶像,我更觉得我做不到。”

桑德拉.布洛克凭借在“地心引力”中的演出,获得沙漠棕榈成就奖,主演“达拉斯俱乐部” 的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获得男子沙漠棕榈成就奖。

此外《为奴十二年》女星露皮塔.尼永奥和导演麦奎因也分别获奖,U2乐队赢得索尼波诺视野奖。

棕榈泉电影节是新年的第一个主要电影节,它拉开了好莱坞颁奖季的序幕,接下来将有一系列电影节登场,直到3月2日的奥斯卡电影节。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