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新年快乐

【新唐人2014年01月05日讯】新闻周刊(404)2014年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和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以及世界各地的民众,以各种方式,纷纷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多位大陆和海内外知名人士,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表示感谢,希望法轮大法洪传到世界各地,让全世界人民受益。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性命双修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 1992年5月13日,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首次将法轮大法传出。因为法轮功“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及其显着的祛病健身效果,使得修炼后获得身心健康的人们口耳相传,以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将法轮功传遍了中国大江南北,家喻户晓。1995年,李洪志先生开始海外传法。

据中国大陆公安内部调查,从1992年5月至1999年7月的7年间,中国大陆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7000万至1亿。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为指导,给亿万民众带来健康,给社会带来稳定,因修炼法轮功而涌现的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对整个社会道德的提升起了非常积极的作用。期间,多家媒体给予法轮功正面报导。当时不仅多个电视节目广泛报导法轮功,多家报刊杂志也刊文介绍、推荐法轮功。李洪志先生的《转法轮》、《转法轮(卷二)》等著作曾被《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北京日报》等列为畅销书。

然而,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出于对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妒忌,1999年7月20号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发动迫害,江泽民命令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体灭绝政策。14年来,数以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遭受非人的迫害,甚至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这样骇人听闻的罪恶。

在这样艰难危险的情况下,法轮功学员始终坚定信仰,以不同的方式向全世界人民讲清真相。目前,中国上亿民众在了解迫害真相后声明退出中共,道德良知走向觉醒。每当节日来临时,都有很多著名人士向李洪志先生以及法轮功学员表示由衷的祝福和感谢,希望法轮大法洪传到世界各地,让世界各地的人民都受益。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美国委员会主席张健:“2014年到来之际,我代表我和我的家人给李洪志先生拜年,祝他身体健康。我是一个流亡海外的民运人士,我不是法轮功的学员,但是在流亡的过程当中,我接触到了非常多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学)的‘真善忍’时时刻刻感动着我,在与他们接触当中,我发觉他们的确和共产党的教育下被多年洗脑的人,有不同的地方,他们坚持、他们忍耐,他们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在此时此刻,在每一天众多的法轮功学员都是为了在传播这种理念,这种价值观,和一个残暴的集团去抗争着。作为我一个民运人士,我深感惭愧,同时我更祝愿全球的所有法轮功学员,大家新年好,继续努力,我们大家一起加油,为中国早日实现民主自由宪政,为我们的姐妹,为我们未来的孩子,以及为我们中华民族的精神,可以永远流传,我们一起努力。”

虽然99年中共用暴力和污蔑等手段诋毁迫害法轮功,但是法轮功修炼者用坚韧的毅力,顽强地走过血雨腥风,修炼者的精神感动了很多人。

民主人士汪北稷:“我接触法轮功办的报纸,还有电视台,还有特别是神韵的演出,和神韵的交响乐,这些我都有去看,还不只一次,我觉得通过这些接触,知道李洪志先生,还有许许多多法轮功学员做出的贡献。我接触的法轮功学员也特别多,大家也非常的尊重和敬仰李洪志先生,我个人觉得呢,是非常的感谢他(李洪志先生),能够带领那么多法轮功学员,在传真相,还有修炼,还有维护和传承中华民族的文化,种种方面的,都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所以在这个新年的时候,我出自内心来讲的话,我是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感谢李洪志先生!”

曾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著名维权人士胡佳表示,法轮功学员已经走过了第十五个反抗暴政的年头,承受了无名的苦难而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他对李洪志先生深表敬意。

曾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著名维权人士胡佳:“我问候法轮功每一位信仰者,以及他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祝你们大家新年好!祝2014年大家平安、自由。”

“在我见到的那些顽强的善良的那些法轮功信仰者,我相信你们的信仰是带给许许多多精神的支持,以及对于道德的维系。李洪志先生他所创立的这个信仰,形成了这样一个团体,确确实实某种程度上是一个奇迹,我是真真正正比较钦佩的。”

大陆权利运动召集人胡军:“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向法轮大法的李洪志师父拜年,祝新年身体健康!洪传大法!让大法早日在大陆能够传遍每个角落,使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大法,让中共早日解体。”

香港武术舞蹈团团长熊立:“李洪志大师是一位伟人,我非常崇敬他,我认为法轮大法必将在中国弘扬,在全世界弘扬,我们祝福李洪志大师。”

香港民主运动人士杨泽民:“我祝福李洪志师父能够健康,好好的生活。将法轮功学员教育成好的文化,教育成好的信仰,功德无量。”

此外,中国大陆明白真相的民众,也纷纷把发自内心的贺词、诗歌、自制的贺卡通过破网软件寄给明慧网,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这些数以万计的贺词、贺卡、诗词表达着对他们真挚的感恩。

北戴河一家企业总经理携全体员工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他在贺卡中写道﹕“李大师您好!我们代表所有的亲朋好友向您问好!我们衷心感谢您的救度洪恩!大陆现在是人人自危,人们都生活在极度的恐怖之中,一不小心就会丢掉小命!这都是中共的无神论带来的,人们不相信有神灵,不相信善恶有报,昧着良心挣钱。唯有您的法轮功弟子才是真正的好人,放在哪里都让人放心。可是邪恶的中共却对这样一批好人进行残酷的迫害!中共的暴行怎能不让所有善良的人们寒心!邪党不亡,中国是永远没有希望的!我们希望早一点结束这暴行,回归天理良知,再一次跪谢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给了我们得救的机会!”

“三退”后的山东某报社编辑人员在贺卡中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贺卡中写道﹕“尊敬的李大师您好!我们衷心感谢您的救度大恩!自从我们看了《九评共产党》之后,我们彻底看清了中共是一个真正的邪教,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它残害死了八千万中国同胞,这样的血债它永远也偿还不完!我们在此真心奉劝那些还没有‘三退’的同胞们赶快清醒过来,让我们共同解体这个人间的恶魔吧!因为慈悲的李大师还在等着我们!跪谢慈悲伟大的李大师!”

还有来自北京公安系统、空军转业干部、北京市海淀区部队大院、大陆军警司法部门、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机关事业单位、安徽合肥省直机关、大陆国家机关湖北等地的法轮功学员也纷纷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表示感谢!

1999年迫害之初,除了中国大陆之外,法轮功在海外主要在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的亚洲地区以及北美、欧洲和澳洲等总共30多个国家洪传。时至今日,法轮大法已经弘扬海外120多个国家与地区。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获得各国各级政府给予的各界褒奖两千多项、支持议案和支持信函三千多项,全球各民族各族裔修炼法轮功的人数超过一亿,得到各界各民族各种族有缘之士越来越多的理解和珍惜。

在新年之际,来自美国各地、加拿大各地、澳洲、瑞典、丹麦、芬兰、挪威、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奥地利、法国、英国、荷兰、比利时、台湾各地、泰国、韩国、马来西亚、印尼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纷纷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问好,感念修炼法轮大法后的收获,祝贺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记者/常春 陈晓天;编审/陈晓天;后制/吴慧真;旁白/凌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