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佳肴新创意 金球奖晚宴抢先看

【新唐人2014年01月04日讯】经过半年到8个月的创意设计,比弗利山庄酒店的美食专家们在1月3日给媒体展示了给金球奖颁奖晚会1300名宾客的菜肴,美酒和鲜花布置,一改以前的众口味和大红色,今年主题颜色是金黄色,而食品口味偏清淡。

第71届金球奖 大明星们吃什么? 带您抢先看。

开胃菜是烤茄子配西红柿干,松仁豆沙烤番茄,迷你甜椒与羊乳酪、石榴、香草和加州橄榄油烤皮塔饼,烤北韩蓟的杂粮塔布勒沙拉和芝麻酱。

主菜是地中海风格的炖无骨牛小排,浇汁熏大西洋咸水鳟鱼,配菠菜甜玉米汁,洋茴香、西红柿、轻乳酪酱。

副主厨克里斯托弗欧康纳(Christopher O’Connell):“(海鳟鱼)是我们想做一些原料新尝试,就是为了这么一个大型的活动。”

最后的甜点是芒果创意料理, 杏仁松糕和乳蛋糕并加上不同层次水果风味。

糕点厨师长托马斯汉滋(Thomas Henzi ):“今年我们要做一些清口味的,而不是以前的重口味,这以前都已经是传统,过去30年都是,今年是我们第一次做真么轻口味的。”

日本主厨杉浦胜男表示,今年的概念是全球美味加上加州风情。

日本主厨杉浦胜男:“我们融入了众多不同地方的口味,我们同时用最好的加州原材料,我们很幸运我们是加州的中心。我们在附近就可以获得最好的原料。”

除了美食美酒当然不能少,2004年酩悦皇室桃红香槟将登场,还有名为“金色夜晚”的鸡尾酒。

明星美食家艾达莫伦坎普(Aida Mollenkamp):“这酒的好处就是一点辣味,一点甜味,可以和当晚其他任何味道匹配,休息室也可喝到,最重要的是它带有金球奖的金色。”

现场桌巾,摆盘,配合金球奖当然要金光闪闪啦! 除此之外现场还会摆上两万朵金色玫瑰和混色马蹄兰。

明星花卉设计师马克贺德(Mark Held ):“几乎所有的花都来说厄瓜多,除了这些点缀花是来自非洲的肯尼亚。”

2014年金球奖颁奖晚会将在1月12日举行,喜剧演员艾米•波勒和蒂娜•菲将共同主持。

明星美食家艾达莫伦坎普(Aida Mollenkamp):“干杯,为71届金球奖干杯。”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