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钱又诈死 美银行主管遭逮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讯】美国银行主管普赖斯2012年7月在萨凡纳(Savannah)联邦法院遭起诉,罪名是担任乔治亚州1家小银行的主管时,窃取2100万美元后诈死。18个月后终于遭逮捕归案。

联邦法警2日告诉法官,普赖斯消失期间无家可归,靠打零工过活。他也遭指控侵占资金管理事业中投资人的数百万美元资金,并在纽约面临电汇诈欺指控。

据中央社报导,47岁的普赖斯(Aubrey Lee Price)2013年12月31日在乔治亚州95号州际公路拦截盘查后遭逮捕,他将于6日出席保释听证会。

普赖斯2012年6月寄给亲友1封内容杂乱的信后失联,调查人员认为这封信为普赖斯的自白。内容写道,他让投资人蒙受钜额损失,打算跳佛罗里达州的渡轮自杀。

佛州1名法官1年前宣告普赖斯死亡,不过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先前说,他们不认为普赖斯已死,持续搜寻他的下落。

“亚特兰大新闻宪政报”(The 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报导,联邦法警今天在法院上说,普赖斯告诉当局他逃亡期间到处找工作,靠打零工赚钱。

FBI发言人昨天说,普赖斯说连自己的家人都不知道他还活着,而他回到乔治亚州是为了换卡车牌照。目前仍不清楚他过去18个月身在何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