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ES 聚焦大尺寸手机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讯】2014美国消费电子展(CES)7日登场,CES是全球最大的移动技术盛会,预期智慧型手机仍将是焦点,巴克莱证券指出,今年CES展聚焦5大亮点,包括大尺寸手机和平板、二合一笔电,OLED/LED 4K超高画质电视、无线电源和穿戴式装置。

据中央社报导,巴克莱证券表示,今年CES展聚焦5大类产品,包括大尺寸手机和平板、具有更佳性能和更低功耗的二合一笔电、OLED/LED 4K超高画质电视、无线电源和穿戴式装置。

包括高通、辉达(Nvidia)、Marvell Technology和博通(Broadcom)等晶片厂将展示64位元处理器的智慧手机应用。

在大尺寸智慧型手机方面,巴克莱指出,预期苹果今年第3季可能推出4.7吋和5.5吋2个尺寸的iPhone 6,并在明年第1季推出iPhone 6S。

由于全球个人电脑(PC)产业近期缺乏催化剂,巴克莱证券预估,受到平板电脑蚕食影响,今年PC出货量将持续衰退,联想是唯一成功将产品拓展至智慧手机等领域的PC厂商。

巴克莱证券指出,由于先前通路因应农历春节积极备货,在库存水位偏高下,预估今年第 1季笔记型电脑出货将季减 12%,略低于季节性水准,因此硬体族群选股仍以具有防御性的个股为主,包括联想、华硕、大立光、可成和台达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