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警长布拉顿宣誓就职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讯】在新年的第二天,第42届纽约警长布拉顿在市政厅宣誓就职。布拉顿许诺,他将带领纽约警察维护纽约治安。一起到现场看一看。

纽约市长白思豪:“纽约市掌握在可靠的人手里!”

周二中午,新任市长白思豪再次充满自信的宣布,他为纽约市民找到了一个最可靠、最有经验的警长,来守护纽约。

这个人就是布拉顿。他面临的任务不简单。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知道纽约是国际恐怖份子的头号目标。”

布拉顿今年67岁,他对纽约警察局并不陌生。因为他在上个世纪90年代曾一度担任纽约警长,2002年至2009年期间在洛杉矶又当了7年警长,可谓见多识广、经验丰富。

纽约警长布拉顿:“警察就是门卫,我们的任务就是把恐惧……挡在大门外。”

作为世界第一大都市,反恐是纽约警察局所要面对的最严肃的问题。但目前,警局的压力却大多来自民间。非裔和拉丁裔移民经常抗议纽约警察看肤色办事,在路上拦截的大多数都是少数族裔。重建警民关系,成为纽约警长的首要任务之一。

布拉顿承诺,他将带领纽约警察严格恪守宪法原则、本着礼貌和仁慈的精神维护纽约治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