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警長布拉頓宣誓就職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訊】在新年的第二天,第42屆紐約警長布拉頓在市政廳宣誓就職。布拉頓許諾,他將帶領紐約警察維護紐約治安。一起到現場看一看。

紐約市長白思豪:「紐約市掌握在可靠的人手裡!」

週二中午,新任市長白思豪再次充滿自信的宣佈,他為紐約市民找到了一個最可靠、最有經驗的警長,來守護紐約。

這個人就是布拉頓。他面臨的任務不簡單。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知道紐約是國際恐怖份子的頭號目標。」

布拉頓今年67歲,他對紐約警察局並不陌生。因為他在上個世紀90年代曾一度擔任紐約警長,2002年至2009年期間在洛杉磯又當了7年警長,可謂見多識廣、經驗豐富。

紐約警長布拉頓:「警察就是門衛,我們的任務就是把恐懼……擋在大門外。」

作為世界第一大都市,反恐是紐約警察局所要面對的最嚴肅的問題。但目前,警局的壓力卻大多來自民間。非裔和拉丁裔移民經常抗議紐約警察看膚色辦事,在路上攔截的大多數都是少數族裔。重建警民關係,成為紐約警長的首要任務之一。

布拉頓承諾,他將帶領紐約警察嚴格恪守憲法原則、本著禮貌和仁慈的精神維護紐約治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