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商会联盟新年联谊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讯】创立于旧金山湾区海沃市的亚裔商会联盟,已有五年的时间了。在2014年新年之际,举办的新年联谊,吸引了当地各界人士参加。来看报导。

亚裔商会联盟创会主席郑杨凤(Marita Cheng)表示,亚裔商会联盟的创建,是联合大家的力量,互相帮助,为社会尽一份责任。

“我们做商人不是就是做商人,我们对这个社区,社会,也是有一种责任的。”“无论是小的问题,大的问题,大家一块帮忙的话,就是那个印象大家心里都很舒服的。”对于能够在美国成功创业,她认为努力只是一方面,“而且要不怕,不怕做什么事,有胆子出去去问问题,有胆子出去找人帮忙,不是说害羞不敢问, 其实有很多人都想帮你忙。可是你不问的话,他们也不知道 。”

当天看到到场的嘉宾,她感到欣慰,相信新任主席,2014年会带领大家更加成功。

“我们组织的非谋利组织是为了让大家知道,怎么更有效的,好的方式,能够扩大你的生意,扩大你的交际圈。”

在亚裔商会联盟服务,沈建飞(David Sheen)表示自己获益良多。

“单枪匹马创业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当你发现有一群人,跟你有相类似经历的,然后也愿意去跟你探讨一些问题的,”“人际关系变广了,你的生意变好了,你说是不是一个全面很快乐的事情。”

商业的发展是美国的基础,华裔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加州国会议员麦克 本田(Michael Honda)表示,“(华裔)让这个国家丰富起来,他们的历史,文化背景,和语言,他们知道古老的遗产如何让这个国家强壮与智慧起来。”

在美从商,对于亚裔来说,不管是第一代,还是第二代移民,都会有语言,教育,以及文化背景差异造成的阻扰,亚裔商会联盟的成功,不仅是它吸引了亚裔,也吸引了各族裔人士。

新唐人记者韩宁、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