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年游行 法轮功成最大亮点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讯】迈入2014年,要论香港新年游行中气势最宏大的,要属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他们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及法办元凶、以及制止活摘器官的诉求,获得不少市民的认同和支持。

无论是元旦还是七一,法轮功队伍都是最亮眼的焦点,他们的精神面貌和鲜明的诉求都获得市民的赞赏。

和以往一样,法轮功学员总是在游行龙尾,默默地让其他队伍先走。无论是天国乐团,还是整齐的游行队伍以及各式的幡旗横额,吸引了人们的注目。

参加游行的不少是来自海外的法轮功学员。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不管是白种人,黄种人,任何民族的人,都能了解中共迫害的真相,然后帮助我们一起制止迫害。”

澳门法轮功学员林太太:“(梁振英)他挑起了青关会来对立法轮功,梁振英肯定要下台。”

不少市民游客都同情法轮功的遭遇,斥责中共的残暴。

香港市民林姐:“我觉得他们(法轮功)好惨咯,被(中共)这样打压,共产党强权,恶霸,惹人厌。”

除了游行之外,法轮功学员还在沿途设立了几个街站,为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征签。有法轮功学员表示,活摘器官罪恶曝光后,大陆游客都很震撼,退党也比以前容易了。

香港法轮功学员罗小姐:“就觉得共产党太恐怖了,就赶快逃离共产党了。”

新唐人记者梁珍、杨安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