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碗足球赛 十二月前售票告罄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讯】大学美式足球玫瑰碗,明天即将开打。门票早早在一个多月以前就卖完了。美式足球到底有多热门?而这个比赛场地又为什么被称为玫瑰碗呢?就让我们来告诉你!

乐队演奏,拉拉队热舞,斯坦福大学连吉祥物圣诞树都要上场凑热闹。为了明天即将开打的美式足球赛玫瑰碗,紧接着上场的密西根大学然不能认输!

1902到1916年间为了替美西最受瞩目的游行盛事,玫瑰花车游行筹款,在南加州帕萨迪纳的体育馆举行大学足球赛玫瑰碗,今年更是赛事举办一百周年纪念。

这场在元旦即将举行的玫瑰碗锦标赛,是大学美式足球迷们的年度盛事。

Eric Key:“对我来讲这就像全新的开始,虽然是季后赛最后一场比赛,但是却是非常精彩的大学美足球比赛。跟家人一起坐在电视机前面,对我而言就像是足球的圣诞节。”

美式足球到底在美国有多热门呢?

全美光大学就有六个足球联盟,大西洋海岸、大十、大十二、大东、太平洋-十二、东南,以及其他独立球队一共一百二十几个。其中的玫瑰碗体育场正是美中十大联盟以及美西太平洋十二校联盟代表比赛场地,而接近两百块一张的门票早就销售一空。

Eric Key:“玫瑰碗的门票早就销售完毕,在球队到加州很以前就卖完了。”

这个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美式足球赛事,明天即将上场。这次由美中十大联盟代表密西根州立大学,对上美西太平洋十二校联盟代表史丹佛大学。没买到门票吗?没关系明天我们将会有详细的赛况报导,请锁定新唐人来自加州的报导。

新唐人记者廖珍仪、苏湘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