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垃圾再生计划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讯】(美国之音电) 美国东北部的罗德岛州正在推行垃圾全面回收再生,这个全美国最小的州,在垃圾回收的工作上却是在全美国各州里跨出了最大的一步。

今天,在这个垃圾填料场里的活动要比以前来的更多。每天都有250到350部垃圾车将垃圾拖到这个填料场。

罗德岛每一个城镇开始将它们的垃圾运到这里,这个填料场就要处理比正常量还要多的垃圾。

这个位于海洋边上的州正在试图提高他们的垃圾回收率。

这个填料场负责处理罗德岛的所有固态垃圾,那也包括了可回收再生的垃圾。

罗德岛资源回收公司的回收服务部主任莎拉·凯特说: “事实上,我们现在正站在罗德岛州堆积了几十年的垃圾上。”

凯特说,这个资源回收公司希望提供社区经济健全和环境安全的固态垃圾管理服务,例如清洁的土地填料、商业性堆肥、回收物的分类和处理、以及各种垃圾分类,包括建筑和拆除废料的搅碎等。

罗德岛资源回收公司是一个半属于州环保局的单位,它协助资助并推广罗德岛的回收项目。

这段视频是从距填料场210英尺的上方所拍摄,那也是填料场从底部到顶端的高度。

这个填料场每年从收到的将近80万公吨固态垃圾与回收物抽取全部可利用的价值。

这是“材料回收设施”。单单是这个部门每年就处理10万公吨的垃圾。每天有超过120部卡车将回收物拖到这里。

在传输带的一旁,工人预先将硬纸板、纸张、玻璃、金属和塑料进行分类。

凯特说,这些回收物接着将被捆包并销售到全世界,制成从啤酒罐到衣服等各式各样的东西。

凯特说:“我们尽可能将回收的材料出售,我们的塑料可卖到加拿大,但我们也尽可能寻找本地的公司来购买我们的回收材料,以便发展本地的绿色经济。”

凯特强调,平常被我们丢弃后送到填料场里的垃圾,有着全球性的市场。

凯特说:“在5到10年内,我们不仅在塑料的分类上会更进步,那些使用和再制造塑料的产业也会持续增长,我们将会看到更多此前并不存在的塑料运用市场发展出来。”
这个填料场不仅接收垃圾,它每年也在其“绿色”背景下接到2万名访客来此参观。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所有吸取和处理垃圾分解后发出的沼气的过程。这种化合物可出售用来生产电力。

这个沼气吸收厂可百分之百吸取填料场排放的沼气。

填料场还提供有兴趣了解这种技术的民众免费参观,这个技术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

凯特也负责开车,带领访客参观这个占地1千1百英亩的场地。

罗德岛资源回收公司希望能维持目前的填料场继续营运20年。

罗德岛要求每个行政区的回收率至少要达到百分之35,不过如果回收材料相对于垃圾的比例持续提高,那么填料场就能够维持更场的营运寿命。

凯特说:“由于我们是罗德岛州唯一的垃圾填料场,这个填料出只剩下一段时间的使用寿命,因此我们必须确保我们的所作所为能够尽可能延长它的寿命。”

美国环保局已经表示,垃圾回收测量是一个行政区在提高垃圾回收和移转上最有效的一个行动。从这方面来说,罗德岛这个全美最小的州所采取的做法,是在全美国各州里跨出的最大一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