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假期 欧巴马低调伴家人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讯】欧巴马20日离开白宫放17日长假,过去10天,他在夏威夷避开媒体镜头,低调与家人团聚。期间除固定听取简报,签署法案外,大部分时间花在个人休闲及与家人共处。

据中央社引述白宫随行媒体记者报导,欧巴马每天早上前往陆战队基地进行1小时的健身训练,10天内与友人打了6场高尔夫球,第一家庭成员与友人还登山健行与沙滩漫步,在夏威夷的日子十分惬意。

欧巴马与第一夫人蜜雪儿(Michelle Obama)仅在圣诞节当天前往美军基地,向军人与眷属感谢致意,这是10天来唯一的公开活动。

连任后的欧巴马一改过去假期高度曝光的作风,今年在夏威夷行事低调,媒体也尽量给予第一家庭成员隐私空间。

欧巴马在20日年终记者会说,“相信媒体记者都迫不急待想离开华府与家人团聚,毫无疑问,我也想闪人,但这是年内最美好的一场记者会。”

白宫与国会经过1年恶斗,政府关闭16日,双方在耶诞与新年假期间放下干戈,华府政坛平静,欧巴马与国会议员将于6日返回华盛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