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也韩流? 五味子酿制独特风味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讯】善于吸收他国文化,再创独特风格的韩国人,不仅借鉴西方电视剧和音乐,创造了韩剧和K-pop的潮流,现在更将西方的代表酒类-Wine,也做出了创新。庆祝新年之际,怎么能少了好酒?请韩国记者李莲庭带我们品味。

我来介绍一下《OmyRose》(欧麦罗兹)Vintage 2008年。

《OmyRose》一种韩国产Wine的名字。

这种Wine是用有酸、甜、苦、辣、咸五种味道的五味子酿成。在韩国,五味子的功效自古就被大众所认可,并被广泛使用于药材和功能性食品中。

NTD节目《神医再现》 著名韩医师徐孝锡:“五味子对咳嗽,气喘、发烧有很好的疗效。

韩国著名Wine专家金赫先生评论说,《OmyRose》拥有五味子独具魅力的红色,以及其独特的香气,不但色香俱佳,而且味道上乘。

韩国著名Wine专家金赫《OmyRose》:“回味相当悠长, 喝下去之后回味悠长的酒被认为是好Wine。

金先生尤其对《OmyRose》的甜味很感兴趣。

韩国著名Wine专家金赫:“却有甜甜的口感,这是因为五味子本身就具有甜味。 《OmyRose》的葡萄糖的含量为零。

他还强调Wine可以和任何食物搭配的特性。

韩国著名Wine专家金赫:“在就餐的时候,吃东西的同时还要能品味到酒的味道。《OmyRose》在这方面,因为五味子所具有的独特而又复合型的特色,使得它和各类饮食都很容易搭配。

再好的酒,如果容易醉,也会让他的长处为之大大褪色。《OmyRose》含有能消解宿醉症状的成分,从而让那些爱酒的人们少了一份后顾之忧。

NTD节目《神医再现》著名韩医师徐孝锡:“五种味道中,有酸味的成分具有消除口渴和宿醉的功效。它可以护肝解毒,所以说喝五味子酒不用担心宿醉。

在世界酒市场中,韩国独特的Wine能否像 K-pop和电视剧一样再次成为耀眼的明星。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李莲庭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