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添暖意 礁溪温泉泡汤夯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讯】百年来,台湾的礁溪温泉一直有着美人汤封号,今年入冬寒冷,一波波寒流来袭,许多游客涌进礁溪,还有香港游客包机前来泡汤,体验温泉乡的人文风情。

冷飕飕的天气里,大批的游客涌进温泉乡礁溪,在汤围沟公园里泡着暖呼呼的温泉泡脚歇息,真的是一大享受。

台中游客吕小姐:“泡完之后就是身体变很暖和,然后很温暖,就比较不会那么怕冷。”

台中游客林先生:“刚开始很痒,但是后来就很像电流这样子,感觉来礁溪就是一定要来泡,才算有来。”

350位香港旅客也慕名而来,吃美食、泡温泉,感受台湾在地的圣诞节热闹气氛。

香港游客陈先生:“我们这天刚来,头一个感觉就是这个地方很平和,给我感觉很好,人情味很好。”

香港游客杨先生:“一整天不断地去其他地方,的确很疲倦,泡一泡就觉得很舒服,很温暖的感觉。”

礁溪温泉公园内,常有街头艺人演出,园区剧场还有赛德克舞蹈、排湾族合唱和布袋戏精彩演出,可供游客观赏。

宜兰县县长林聪贤:“我们这里在很多天然资源跟文化资源,或这是我们在地的这种生活过程里面,我们的社区民众这样的一个互相感情的联络,都非常值得各位细细来品味。”

一声您好,为寒冷的冬天,不远千里来到温泉乡的泡汤客,送上暖意。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光辉宜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