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碗周三开打 两队研拟攻防战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讯】大学美式足球玫瑰碗,将于周三开打,密西根州立大学将对上去年冠军史丹佛大学,为了准备这个年度赛事,所有球员抓紧时间练习攻防,就是希望能一举夺冠。

为了玫瑰碗大学美式足球锦标赛,热身,传球,练习跑阵。赛前无不铆足全力,就是希望能一举夺冠。

美中十大联盟积分赛,拿下十二胜一败的密西根州立大学。对上美西太平洋十二校联盟十一胜两败的史丹佛大学。面对一百码的攻防除了体能,双方在赛前更是下足功夫,研究对手的特性,以面拟定对应的战术。

史丹佛大学攻击David Yankey :“他们的防守线是非常坚强的。防守球员会进入攻阵线,造成很多麻烦。甚至破坏攻击阵式。让既定的进攻计划不能顺利实施。”

密西根州立大学攻击 Blake TreadWell:“当你在看对方的比赛录影,就会发现他们的防守线大家都聚在一起,一定会造成某些影响。在阵式上他们也一直在变动,他们团队有很强的应变能力。”

密西根州立大学除了面临对手阵营三四年级资深球员的强大球员阵容。还要解决防守大将Max Bullough停赛造成的阵线漏洞,不至于成为对方下手的重点。

密西根州立大学四分卫 Connor Cook:“其他人也递补这个位置,Kayler Elsworth 和Darian Harris在练习时就常常表达自己的意见。”

胜利女神将会选择哪方,不到最后关头仍是未知数。

新唐人记者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