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20年间性侵多名男生 7名受害者实名举报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讯】中国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全国知名物理教师张大同,从80年代末以来,多次以“检查身体”为由,对男生实施性侵。曾经的7名受害者在成年之后,近日站出来实名举报张大同的隐藏的罪恶,引发舆论哗然。

近日,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多名97届毕业男生,在微博上实名指控该校物理教师张大同,曾多次以“检查身体”为由,对男性在校中学生做出有违师德的举动。

28日,97届毕业生吴振浩披露了当年他受到性侵往事,这件事曾经带给他许多痛苦和困扰,作为秘密在他心里埋藏了近20年。事情发生在1994年,那年他只有15岁,刚刚考入高中,就意外遭到了来自老师的性侵犯。

侵犯振浩的老师叫张大同,是中国闻名的物理奥林匹克竞赛名师,他辅导的学生曾经7次在国际奥赛上获得金牌。当年不少学生报考华东师大二附中,就是希望能得到他的指导。

15岁的振浩怎么也想不到,这样一位受人敬仰的名师,竟然会对自己做出这种行为。

当时他还不知道,在他的同班同学里就有好几位遭受了同样的侵害,这些少年都和他一样,独自忍受着心理的折磨。

直到有一次在宿舍闲聊时,一位男生终于忍不住试探着提及了张大同的劣行,这时候他们才发现自己并不是唯一的受害者。相同的遭遇使他们成为了患难与共的兄弟。

他们将这个秘密共同保守了十几年,直到去年,他们中间有7位决定站出来,在微博上实名举报张大同当年的行为。举报的发起人怡冬现生活在美国,他通过网路视频接受大陆媒体的采访。

振浩和怡冬回忆事情经过

他们说,张大同侵犯学生时用的都是同一套手法,就是邀请学生到家里或者办公室“单独辅导”。学生们都以为这意味着老师的器重,根本想不到这其实是个陷阱。

张大同说,物理竞赛是一个非常艰苦的事情,要有毅力,而且身体要好。他也说到他做过赤脚医生,略通门道,说是看一看学生的身体是不是好。然后他拿出一副听诊器,听听心脏,心肺,然后这个时候他要求学生站起来把裤子脱下来。

怡冬说,当时张大同做了那么多的铺垫,尽管让人觉得非常地吃惊,但是他们并没有拒绝。

张大同受人尊敬信任的名师身份,使得学生们在疑惑和不知所措中遭受了侵害。

学生遭性侵事件频发

近年来,大陆中小学学生遭性侵事件不绝于耳。

今年5月8日,海南万宁市一小学校长陈在鹏和房管局工作人员冯小松带6名小学女生开房。截至到5月27日,20天内至少有8起校园猥亵性侵幼女案被曝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