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碗足球赛 两强相遇精彩可期

【新唐人2013年12月28日讯】年度大学美式足球盛事,玫瑰碗足球锦标赛将在元旦开打。

这次将由美中十大联盟冠军队密西根州立大学,对上美西太平洋十二校联盟冠军斯坦福大学。今年的赛况有多激烈呢?两队防守以及进攻组今天露面接受访问,就让我们去看看!

玫瑰碗一百周年锦标赛密西根州立大学将对抗去年冠军队斯坦福大学。2013年的积分赛斯坦福大学为十一胜二败,密西根州立大学则略胜一筹,保持十二胜一败的战绩。但是防守大将Max Bullough违反规则遭到停赛,让密西根州立大学的防守队员们必须适应新的局面。

密西根州立大学防守球员Denicos Allen :“我跟Max一起防守三年了.在大学四年级也就是我们大学比赛生涯最后一季,他却不在这里这让状况变的不一样。”

密西根州立大学防守教练Pat Narduzzi:“我很着急,想找人取代那个位置。Tressel教练对训练球员很在行,让我很期待。”

重整防守阵式让密西根州立大学伤透脑筋,阵容强大进攻快速的斯坦福队更是他们的一大隐忧。

密西根州立大学防守球员Denicos Allen:“他们几乎都是大四球员,而且体格强壮。他们会试图攻击突破防守,让你背腹受敌。但是我们防守也很强,所以他们必须要持续与我们对抗。”

虽然密西根州立大学看来未来堪忧,但是在教练的指导下,他们稳定的防守战线,也让斯坦福大学的进攻队员感到相当棘手。

斯坦福大学进攻球员Kevin Hogan :“他们的队伍阵容坚强,防守扎实.对我们的进攻来讲是一大挑战。”

玫瑰碗美式足球赛是传统新年庆祝活动,同时也是全美足球比赛历史最悠久的锦标赛。每年比赛照例于一月一号在加州帕沙迪纳市的玫瑰碗体育场举行。这个世纪锦标赛,斯坦福大学对上密西根州立大学,哪队能够夺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