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不打自招 要员工远离汉堡薯条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讯】速食店出售的汉堡、炸鸡和薯条,普遍被人们认为是不健康食品。

近几年,麦当劳为了改善形象,在广告宣传、新产品开发等方面,不惜砸下重金。

不过最近,这个速食巨无霸竟然马失前蹄,在内部网站公告说,吃速食有碍健康,要员工远离这些食物。消息一经曝光,民众纷纷调侃,麦当劳不得不暂时关闭了这家网站。

麦当劳在它的内部员工网站“McResource Line” 上发布了这张汉堡薯条和可乐等饮料的图片。图片中写着一行标题:“不健康的选择”(Unhealthy choice)。在另一张水和沙拉的图片中,则写着“较健康的选择”(Healthier choice)。

图片下面的注解还说,高热量和高盐分的食物会导致肥胖。人们去速食店时,应避免食用油炸食物,最好是食用带有蔬菜的三明治,并限量摄取培根和蛋黄酱等食物。如果到有各式沙拉和蔬果的餐厅就餐,会更能维持健康。

麦当劳说,这是来自协力厂商的实用资讯,麦当劳非常赞同这些建议。

这些信息被曝光后,美国各家媒体争相调侃。麦当劳的这个内部网站到了周三就显示正在升级,暂时关闭。麦当劳也在其官网上称,该网站出现了不合适的资料,造成了“不恰当的评论”,对麦当劳亳无益处。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