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不打自招 要員工遠離漢堡薯條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訊】速食店出售的漢堡、炸雞和薯條,普遍被人們認為是不健康食品。

近幾年,麥當勞為了改善形象,在廣告宣傳、新產品開發等方面,不惜砸下重金。

不過最近,這個速食巨無霸竟然馬失前蹄,在內部網站公告說,吃速食有礙健康,要員工遠離這些食物。消息一經曝光,民眾紛紛調侃,麥當勞不得不暫時關閉了這家網站。

麥當勞在它的內部員工網站「McResource Line」 上發佈了這張漢堡薯條和可樂等飲料的圖片。圖片中寫著一行標題:「不健康的選擇」(Unhealthy choice)。在另一張水和沙拉的圖片中,則寫著「較健康的選擇」(Healthier choice)。

圖片下麵的註解還說,高熱量和高鹽分的食物會導致肥胖。人們去速食店時,應避免食用油炸食物,最好是食用帶有蔬菜的三明治,並限量攝取培根和蛋黃醬等食物。如果到有各式沙拉和蔬果的餐廳就餐,會更能維持健康。

麥當勞說,這是來自協力廠商的實用資訊,麥當勞非常贊同這些建議。

這些信息被曝光後,美國各家媒體爭相調侃。麥當勞的這個內部網站到了週三就顯示正在升級,暫時關閉。麥當勞也在其官網上稱,該網站出現了不合適的資料,造成了「不恰當的評論」,對麥當勞亳無益處。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