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恐怖组织 埃兄弟会誓抗争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讯】埃及由军方支持的政府正式将穆斯林兄弟会(Muslim Brotherhood)定性为恐怖组织,并指责该组织制造了导致15人死亡的警察局爆炸事件,而这个组织的领袖穆尼尔(Ibrahim Munir)誓言继续抗争。

综合媒体报导,位于埃及尼罗河三角洲城镇代盖赫利耶(Dakahlyia)的警察总部昨天(25日)遭遇疑似汽车炸弹自杀攻击,死者超过10人。

内阁发言人夏奇(Sherief Shawki)说,这起攻击是前总统穆尔西的穆斯林兄弟会所为,并说总理贝柏拉威(Hazem el-Beblawi)已经正式宣布穆斯林兄弟会为恐怖组织

一名政府部长说,这意味着将禁止该组织的所有活动,包括示威。

当局将有权指控该组织的任何成员为恐怖组织成员。这一宣布标志着,自从7月份埃及选举产生的穆尔西总统被推翻以来,军队支持的对穆斯林兄弟会的镇压出现升级。

流亡的穆斯林兄弟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穆尼尔在英国伦敦告诉法新社:“我们将继续抗争,一定会。”他补充说,埃及政府将穆斯林兄弟会列为恐怖组织是“违法行为”。

穆尼尔说政府这项决定是为了“框住”穆斯林兄弟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