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视再战江湖 信心满满期待来年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讯】香港电视再战江湖利好消息,旗下艺人都开心莫名,日前齐齐盛装出席在尖沙嘴洲际酒店举行的圣诞派对,希望继续拍摄好剧集。

王维基高调出席香港电视在尖沙嘴洲际酒店周年圣诞晚会,他对前景非常有信心,希望继续拍摄好剧集给观众欣赏。

香港电视主席王维基:“我们投身这个行业是希望香港的电视剧集可以继续做好些,因为我想观众都希望有更好的电视剧集看。”

旗下艺人个个都非常开心,演员林文龙很高兴留在港视不用到大陆拍摄。

香港演员林文龙:“在香港电视拍戏每天拍完戏都可以回家,我想对我老婆和女儿来说都是一个超大的好消息。”

以部头约的张可颐则有望再续约拍戏。

香港演员张可颐:“电视发牌的事情发生以后,那时候我们还在谈续约的事情,我相信这个消息宣布以后,我跟香港电视还会继续谈合约。”

明年七一港视启播,预期有260小时剧集,未来两年增聘八百至一千职位。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