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自曝:党员干部在会所搞权色交易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龚颖华综合报导)现今的中共以“腐败换团结”之策臭名昭著,彻底卷入官场淫乱;“权色交易”则成为中共官员的共性,甚至成为了众所周知的“中共特色”。近年来,一些地方更是将历史建筑、公园等公共资源变为私人会所,违法设立经营、侵占群众利益、奢靡腐败,“会所交易”愈演愈烈。近日,中共中纪委一则内部通告将中共的贪腐黑幕再次直接撕开了一个大口子。通告中自曝,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吃喝玩乐,搞权钱交易、权色交易。

大陆媒体报导说,通告披露,中共的腐败在逐步升级,从“舌尖上的腐败”、“车轮上的腐败”再到如今“会所里的腐败”,已经具有极强的隐秘性,且打着“文化、高雅”的幌子。在中共官场混的人,不同派别相互整黑材料已司空见惯。为防民众,也为防其他派系的打压,现在官员的交易场所的方式、地点、手段等日益隐蔽。一些私人会所或坐落于高楼大厦,或隐藏于胡同僻巷,它们成为隐秘的、黑暗的权钱交易场所。

某驻京办事处负责人透露说,与官员见面的人大都打着经贸洽谈、招商签约等旗号,但主要目的是对相关部委进行“攻关”,或是加速项目审批,或是落实资金拨付,“饭局必不可少,主要安排在一些僻静的会所”,在北京很多会所采取的是会员制,有的会所地处郊区,安保严密,开车进去吃饭要通过两三道“关卡”,还要报上包间名称或预订人姓名,领导觉得在这里吃饭比较安心。

中国人民大学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主任周淑真认为,这体现了腐败的从台前延伸到了幕后,高档私人会所之所以成为交易场所之一,因为超高的消费远非普通百姓所能承受得起,官员利用这样的方式暗地交易,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范柏乃指出,有的政府部门和国有企业租用风景名胜区的古建筑和旧居古宅,改造成单位的会所,外界一般很难知道。这种看似正常不过的租用行为实际上是以权谋私,且无法从源头上杜绝。

“十贪九色”,在中共官方公布的钜贪劣迹中,“包养情妇,权色交易”是被捕官员的普遍行为。据中纪委研究室原副主任刘春锦讲,凡受处分的厅局级干部中,90%的落马贪官都有包养情人。

习近平主管的中共中央党校《学习时报》发文指出:“当今中国社会社会道德体系崩溃,意识形态破产,没有建立一个能有效说服人的主流价值观,政治改革和民主化推进不力等。再现高层深感危机。”中共为派系之间的斗争和维持权利,故意纵容官员贪腐和特色,组成维护官僚集体利益、共同对付镇压人民的共犯结构,以维护‘一党专政’。官僚们无法无天的“权色交易”,对中共而言如饮鸠止渴,以毒策治国而必害其身。腐败之烈反而将中共王朝推到了分崩离析的边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