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鲨鱼”奥尼尔:想看到孩子的笑颜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讯】12月23日,外号“大鲨鱼”的湖人队退役球手沙奎尔•奥尼尔来到洛杉矶市“男孩女孩俱乐部”,为三百位弱势孩童带来了节日的欢乐。

退役球手沙奎尔•奥尼尔:“你好!”

访问的一开始,奥尼尔就大方的向新唐人的观众朋友们秀出中文问好。

本次的活动是由“男孩女孩俱乐部”威尼斯分部,跟沙奎尔.奥尼尔合作主办的。活动刚一开始,奥尼尔就主动带动气氛,带领小朋友们唱圣诞歌曲。之后又一一的为小朋友们赠送礼物跟合影留念。

男孩女孩俱乐部执行总监Monique Brandon:“我们如此幸运,可以请到沙奎尔•奥尼尔来回馈我们的孩子们,我们太幸运了,我们的孩子可以经历这梦幻般的一天,在这个节日里,这对他们来说等于全世界”。

据沙奎尔•奥尼尔说,这已经是自己第21次举办SHAQ-A-CLAUS节日慈善活动。前篮球手 沙奎尔.奥尼尔:“所以我已经做这个活动有一段时间了,我希望孩子们可以得到他们想要的,我想看到他们的笑颜。”

在这次的慈善活动上,小朋友们不仅可以得到有JAKKS提供的礼品,还有Crocs提供的沙滩凉鞋跟Panda Express提供的午餐。屋外的空地上还有用雪堆起来的滑梯,还有雪人,这对于在加州生长的孩子来说无疑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另外,主办方还运来了一些可爱的小动物们供孩子们近距离观赏跟游戏。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充斥着充满了整个庭院。

当被问及新年愿望时,沙奎尔•奥尼尔说:“我的新年愿望是每个孩子睡醒之后都可以得到玩具,我另一个新年愿望是每个人都可以在节日里玩的开心”。

据沙奎尔.奥尼尔自己表示自己小的时候也曾接受过男孩女孩俱乐部的帮助,这是他跟该俱乐部合作的主要原因。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