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毅帆:中共在台湾上演斗争丑剧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讯】做为一个中国人最后的自由民主净土,台湾在面对中共的武力威胁之下,还能维持这个成果,可说是得来不易。在过去两蒋时代,为了防止中共对台湾的渗透与破坏,台湾人民也经历了数十年的反共思想教育,但可惜这些都仅只是纸上谈兵而已,毕竟台湾人不曾亲自见识过,中共残酷的斗争手段与流氓嘴脸,以致有部分人仍对绑架着中国的中共恶党,心存幻想。

然而,借着海峡两岸的日益开放与交流,近年来,中共倒是自己将这套斗争绝学,一五一十的在台北101大楼前粉墨登场、盛大公演了!这下,台湾人民真可好好印证一下,过去的反共思想教育有没有什么错误或脱漏,那可是百闻不如一见的大好机会啊!

岛内斗争台湾人民

走在世界级地景101大楼前广场上,近年来这里已经变得很不平静。每两天就有一个名为中华爱国同心会的组织,以中共党员自居,带头的以极度凶恶的口吻,用扩音器高分贝辱骂与批判法轮功学员,几个成员手里挥着中共的五星旗助阵,并雇用一些眼神呆滞的游民,拿着反法轮功的标语在一旁绕着。

反观在场对大陆观光客讲述中共迫害法论功真相,或拿展板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的反应又是如何呢?他们却只是静默着任其谩骂而已,既不争辩也不见丝毫气愤之情!这样善与恶的明显对比,想必已让公道在过往人们的内心中发了声,也让中共擅长斗争的丑陋嘴脸,透过所谓的爱国同心会,给了台湾人民最清楚的震撼教育。

在台湾的法轮功学员,当然都是在地的台湾人民,这些中共特务级党员,竟敢在台湾之内,用数十年来打压异己的手段,跨海到台湾来欺压与斗争台湾人民,可真是让人大开了眼界!这样恶质与恐怖的党,在台湾人民心中,只显露了其流氓本性与邪恶本质,谁还敢和这种被恶党绑架的中国谈统一呢?看来得感谢这些同心会成员,他们的努力让台湾人民看明白了这出斗争戏码,谈统一等中共亡党再说吧!

原来中共惧怕法轮功

原来中共是惧怕法轮功吧!不信您看,一向对台湾人民招手示好、统战不遗余力的中共,却像患了失心疯般似的在举世面前慌了手脚,露出了狐狸尾巴,将他们所谓“亲爱的台湾同胞”,极力的批斗着。台湾人民可是不懂阶级斗争那一套,他们只知道法轮功学员是真正的台湾人,有其个人信仰而已。

中共特务们也不动脑筋想想,在言论自由的台湾,有什么事情能瞒得住媒体?若法轮功有做他们所拿出来,那些批斗与嫁祸的资料,台湾人民早就全都知道了,还需等中共跨海来大声嚷嚷?中共关起国政大门,铺天盖地的迫害着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早已引起举世侧目,如今竟还想将迫害的魔手,伸向尊重信仰自由的台湾吗?

原来,让世人恐惧的中共却如此的惧怕法轮功!流氓政权也有将头埋在沙堆里的一天蛮干着。这种粗暴对待台湾人民也令人惊骇的举动,看在台湾人民眼里,成了最好的反宣传。那是真与假的对照、善与恶的对照、忍与妒恨的对照。

引述在大纪元网站上一位网友讲的话,那是台湾人民对此事的心声:“爱国同心会跟共匪长得没两样,滚回老家去,台湾容不下这个东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