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毅帆:中共在台灣上演鬥爭醜劇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訊】做為一個中國人最後的自由民主淨土,台灣在面對中共的武力威脅之下,還能維持這個成果,可說是得來不易。在過去兩蔣時代,為了防止中共對台灣的滲透與破壞,台灣人民也經歷了數十年的反共思想教育,但可惜這些都僅只是紙上談兵而已,畢竟台灣人不曾親自見識過,中共殘酷的鬥爭手段與流氓嘴臉,以致有部份人仍對綁架著中國的中共惡黨,心存幻想。

然而,藉著海峽兩岸的日益開放與交流,近年來,中共倒是自己將這套鬥爭絕學,一五一十的在臺北101大樓前粉墨登場、盛大公演了!這下,台灣人民真可好好印證一下,過去的反共思想教育有沒有什麼錯誤或脫漏,那可是百聞不如一見的大好機會啊!

島內鬥爭台灣人民

走在世界級地景101大樓前廣場上,近年來這裡已經變得很不平靜。每兩天就有一個名為中華愛國同心會的組織,以中共黨員自居,帶頭的以極度兇惡的口吻,用擴音器高分貝辱罵與批判法輪功學員,幾個成員手裡揮著中共的五星旗助陣,並僱用一些眼神呆滯的遊民,拿著反法輪功的標語在一旁繞著。

反觀在場對大陸觀光客講述中共迫害法論功真相,或拿展板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的反應又是如何呢?他們卻只是靜默著任其謾罵而已,既不爭辯也不見絲毫氣憤之情!這樣善與惡的明顯對比,想必已讓公道在過往人們的內心中發了聲,也讓中共擅長鬥爭的醜陋嘴臉,透過所謂的愛國同心會,給了台灣人民最清楚的震撼教育。

在台灣的法輪功學員,當然都是在地的台灣人民,這些中共特務級黨員,竟敢在台灣之內,用數十年來打壓異己的手段,跨海到台灣來欺壓與鬥爭台灣人民,可真是讓人大開了眼界!這樣惡質與恐怖的黨,在台灣人民心中,只顯露了其流氓本性與邪惡本質,誰還敢和這種被惡黨綁架的中國談統一呢?看來得感謝這些同心會成員,他們的努力讓台灣人民看明白了這齣鬥爭戲碼,談統一等中共亡黨再說吧!

原來中共懼怕法輪功

原來中共是懼怕法輪功吧!不信您看,一向對台灣人民招手示好、統戰不遺餘力的中共,卻像患了失心瘋般似的在舉世面前慌了手腳,露出了狐狸尾巴,將他們所謂「親愛的台灣同胞」,極力的批鬥著。台灣人民可是不懂階級鬥爭那一套,他們只知道法輪功學員是真正的台灣人,有其個人信仰而已。

中共特務們也不動腦筋想想,在言論自由的台灣,有什麼事情能瞞得住媒體?若法輪功有做他們所拿出來,那些批鬥與嫁禍的資料,台灣人民早就全都知道了,還需等中共跨海來大聲嚷嚷?中共關起國政大門,鋪天蓋地的迫害著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早已引起舉世側目,如今竟還想將迫害的魔手,伸向尊重信仰自由的台灣嗎?

原來,讓世人恐懼的中共卻如此的懼怕法輪功!流氓政權也有將頭埋在沙堆裡的一天蠻幹著。這種粗暴對待台灣人民也令人驚駭的舉動,看在台灣人民眼裡,成了最好的反宣傳。那是真與假的對照、善與惡的對照、忍與妒恨的對照。

引述在大紀元網站上一位網友講的話,那是台灣人民對此事的心聲:「愛國同心會跟共匪長得沒兩樣,滾回老家去,台灣容不下這個東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