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前夜 纽约华埠餐馆忙翻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讯】今晚是平安夜,纽约华埠街头人气很旺,不少中餐馆圣诞晚宴的订位已满。

纽约华埠的街道上人头攒动。商家不失时机的打出节日优惠招牌,店面也装饰的圣诞氛围浓郁。不过,今天最忙的可能要数餐馆老板们。在繁华勿街上的456饭店老板林太,就不停的接到电话要预定晚餐,外卖的客人也很多,店里从早上就坐满顾客。

饭店老板林太:“对,没错,今天比较忙一点,今天的生意好一点,而且今天小孩子都放假,学生都来这里。”

上海和平饭店老板也表示晚上的订餐不错。

上海和平饭店老板陈女士:“晚上六点钟差不多已经订满了。”

很多来到才餐厅的顾客都是和亲人一起前来庆祝圣诞。

餐厅顾客Ayaka Hayashi:“为什么来华埠,因为我有中国血统,我是中日混血儿,我的男友也有中国血统,所以我们喜欢遵循自己的传统,要来吃中餐。”

圣诞平安夜除了和亲朋好友聚餐之外,华人还有不少其他的庆祝方式。

纽约基督徒郑先生:“今天晚上会和太太、教友一起吃饭,一起团圆,一起唱圣歌。”

中国留学生黄小姐:“平安夜去时代广场看看圣诞树。”

华埠华人Fanny :“我下午在唐人街会朋友,然后吃饭,然后去中城看圣诞树。”

新唐人记者安心、杰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