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免费圣诞午宴 彭博亲自招待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讯】每年的12月24号平安夜,位于纽约曼哈顿下城的市政厅餐馆,都会为无家可归的人士提供免费的圣诞午餐,这个传统已持续了16年,今天,即将卸任的纽约市长彭博最后一次以市长身份,为民众们送上关怀与祝福。

伴随着圣诞节欢快的音乐,市政厅餐馆迎来了一群特殊的顾客。今天,共有300名无家可归的大人与孩子被邀请享用免费的圣诞午宴,其中有225名是儿童。

顾客马文:“他们对孩子做的事非常有意义,回馈社区”

即将卸任的市长彭博,每年都亲自出席这场宴会。

他亲切地与每桌的民众谈话,还不时接过父母手中的小宝宝,尽显自己慈爱温柔的一面。

而当被问到卸任后的计划时,他显得相当轻松。

纽约现任市长彭博:“你不必停下来,即使你不是市长了,也一样可以帮助人们”

上百名志工端上热腾腾的菜肴,有人为孩子带来圣诞礼物。让在场的每个人仿佛融合成为一个大家庭。

餐厅老板主厨米尔:“我有很多可以付出,我们得到了很多,让我们回馈多一点”

志工协调人朱迪:“我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学习,看到大家对他们的帮助,作为回报,好好学习,将来帮助其他无家可归的孩子”

16年的坚持,16年爱心的传递。这里不仅有色味俱佳的美食让人唇齿留香,更有人与人之间真诚的互动,在这个冬日让人回味无穷。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