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圣诞灯饰璀璨 打造童话王国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讯】有购物天堂美誉的香港,每年的圣诞灯饰都吸引很多的游客争相拍照留念,尖沙咀一带的灯饰更是璀璨夺目,不少大型商场邀请红星亮灯助阵,让我们到香港去看一看。

位于香港维多利亚港海旁的著名的大型购物商场海港城今年与香港迪士尼乐园携手为市民献上一个华丽圣诞舞会。有许多大家喜爱的卡通人物,如《海底奇兵》的小鱼儿、《迷离庄园》的猴子助手阿拔、奇妙仙子等等。两旁有超过30棵大大小小的圣诞树,商场张挂着多盏巨型水晶吊灯,犹如置身于盛大的圣诞派对中。

附近的1881商场以1,881个圣诞钟,及35个不同造型的小天使,打造出梦幻温馨的童话王国。巨型圣诞钟旁有高10米的自动旋转的圣诞树,系上超过1200个圣诞钟装饰。

在往前一点就是有百年历史的半岛酒店,高雅的灯饰如繁星般点缀着,不愧是全球顶级酒店的典范。

位于沙田的新城市广场则邀请红星梁咏琪(GiGi)主持亮灯,浪漫的星光花园,令她都忍不住要带丈夫一起来逛逛。

香港明星梁咏琪:“今年我们计划留在香港,我一定会带他来逛花园,因为我们很喜欢逛花园。”

以超过十万颗LED灯营造出充满意大利佛罗伦斯艺术风格的花园,梦幻又浪漫。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