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再现毒疫苗 四婴儿接种后死亡

【新唐人2013年12月23日讯】大陆媒体12月23号报导,中国深圳一名新生婴儿因接种乙肝疫苗死亡。这是近一个月来,中国发生的第四起疑似“乙肝疫苗致死”案。据统计,涉事的乙肝疫苗,深圳已经接种了2万多支。

12月17号,深圳龙岗区一名新生婴儿,在接种了“深圳康泰生物制品公司”生产的乙肝疫苗68分钟后死亡。

涉事乙肝疫苗批号为C201207086,据中共深圳市疾控中心统计,这批乙肝疫苗共6.03万支,已接种2万多支。

在此之前,湖南、广东两省也有三名婴儿,在接种了同一家公司生产的乙肝疫苗后相继死亡,“深圳康泰生物制品公司”声称,婴儿接种疫苗死亡只是偶发事例。

广东疫苗受害家长余同安:“只知道一个小孩子健康的,打完了疫苗就是出现了问题,但是疫苗究竟发生什么,根本老百姓没办法知道的。”

广东疫苗受害家长余同安表示,他的儿子2005年因注射疫苗导致大脑萎缩,维权多年无果,寻找相关证据,非常困难。

北京民间组织“益仁平中心”负责人陆军:“到底孩子的副反应是不是疫苗引起的?到底注射疫苗和经营疫苗的这些单位,应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这些问题始终得给公众一个令人信服的答案。”

目前,涉事疫苗已被要求暂停使用,中共官方声称,4名婴儿的死因尚在调查中。

新唐人记者李韵、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