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金正恩烂醉下令杀张成泽部属

【新唐人2013年12月23日讯】韩鲜领导人金正恩先前命令姑丈张成泽的2名部下将朝鲜劳动党行政部的权利交回军方,2名部下未立即执行命令使金正恩狂怒,下令处决两人,并对时任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的张成泽及其派系展开一连串肃清行动。

据中央社报导,这2名部下是劳鲜劳动党行政部的第一副部长李龙河和副部长张秀吉。金正恩下达指示后,2人只说“我们会向张成泽部长报告”,回避明确回答,狂怒的金正恩在“烂醉状态”下令处死2人。

这2名部下在11月下旬遭到枪决,震惊的周围人士透过电话知会海外相关人士。韩国政府监听到电话内容,得知张成泽无法躲过肃清命运一事,据说最后遭处死的张成泽势力至少有8人。

金正恩曾下达许多冲动、无视现实状况的命令,能否保住向心力令人存疑。知情人士说,曾留学瑞士的金正恩想模仿瑞士,为增加街上绿地,命令人民将已成为食物重要来源的自家庭院稻田铺上草皮。

金正恩也曾说过“今后是自用车的时代”,下令平壤新设公寓要并设停车场,甚至说过“就算没米可吃,只要吃肉就可以解决粮食不足问题”等令部属目瞪口呆的话,有如晋惠帝名言“何不食肉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