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小鸭开幕日 人潮不如预期

【新唐人2013年12月22日讯】基隆黄色小鸭今天开幕,基隆市长、议长都亲自出席,之前主办方预估会有23万人潮,但今天上午初估,只有2万民众,观鸭人潮不如预期。

主持人:“最高规格的入港礼”

船只洒水鸣笛,欢迎小鸭到访基隆港,周六上午,基隆市政府举办开幕式,邀请歌手热力开唱。

基隆市长、基隆市议长都到场,台上嘉宾穿着雨衣观礼,低温十二度,雨势下个不停,开幕第一天,民众争相目睹,小鸭风采。

民众:“看了就很值得。”

民众:“因为小朋友喜欢小鸭,所以带他出来看。”

民众:“上次在桃园就爆掉的关系,所以我这小的,她上次没看到。”

民众:“特地从台中上来看的啊,最后一次的展期,要赶快来看。”

民众:“我儿子很喜欢小鸭,特地从台北跑过来这边。”

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来看小鸭,更是要全副武装,就怕不小心着凉了。

民众:“穿了很多件。”

民众:“她现在还围着肚围啊,不然会冷啊,她穿了大概四五件吧。”

最初预估开幕式,会涌入23万人潮,但明显不如预期,上午到场的民众,初估约2万人。不仅人数有落差,小鸭也有点小落漆。

民众:“脏掉,水流下来了吧。”

民众:“落汤鸭。”

黄色小鸭,像是在哭泣,开幕第一天身上就有雨水的痕迹,先前又因采排与船只擦撞,多了15公分的伤痕,基隆小鸭多灾多难。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基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