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团体义卖募款 送爱到小天使家园

【新唐人2013年12月22日讯】社区广角镜(324)国际扶轮社3510地区号召台湾高雄市东区爱心社团,12月17日举办义卖募款活动,所有捐款都用来帮助“小天使家园”里的小朋友们。

寒冬送暖爱心义卖会场热闹滚滚,在圣诞音乐声中,扶轮社会员或是牵手、或是抱着可爱小天使红毯走秀,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国际3510地区高雄同心社社长 胡茵茵:“现在的父母亲几乎都不生小孩子,少子化了,而这些小孩子却没有人要,或者是家庭比较不幸,所以基于这种爱心的话,相信我们都是为人父母,我们希望小孩子能在快乐中成长。”

义卖募款登场,数十件社员捐赠的义卖品,一一高价卖出,其中名画家洪政东作品还拍出8万最高价。

国际3510地区高雄东区扶轮社社长 李维强:“在此岁末寒冬,帮小天使募集一些她们最缺乏就是资金,至于能够募多少,我自己也不敢讲,今天20几桌应该有20几万以上,多少不重要,你的爱心最重要,行动最重要。”

财团法人高雄市私立小天使家园董事长 陈绍崇:“大家看到都是小孩子这一块,但是其实我们也服务很多收养家庭,因为唯有更多的收养家庭,可以接纳这些小孩子,小孩子才有地方去,我们希望小孩子都是在充满父母爱的家庭成长、长大。”

小天使家园每年收容照顾40位遭逢家庭变故幼童,并积极辅导收养家庭,急需爱心人士捐款,慈善团体在岁末寒冬之际举办募款餐会,希望能发挥抛砖引玉的作用。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