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街头圣诞灯饰 寒夜暖光好温馨

【新唐人2013年12月22日讯】社区广角镜(324)每年圣诞节来临之际,许多人都会把屋里屋外装扮一番,摆上圣诞树,挂上五彩缤纷的圣诞灯,满屋子的喜庆。我们带您去纽约布鲁克林的戴克高地,这里有几条街,家家户户的装饰都超级吸睛,不少人特意来这里欣赏这些耀眼的装饰。

布鲁克林13大道,76至86街间的戴克高地圣诞灯饰,远近闻名。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纽约街头令人艳惊的灯光艺术创造力。

这里从屋顶到庭院的各个角落都用上了灯泡、玩偶,音乐盒等应景的圣诞装饰,许多家庭应用led灯,闪亮好看,却又不浪费电。

台湾留学生珍妮:“这很特别,第一次在这里过圣诞节,很新鲜,但这装饰太疯狂了。”

台湾学生觉得这样装饰很花费时间,却能感受到十足圣诞​​气氛。

路边万盏灯饰绚丽闪耀,夺人眼球。在这儿,你可以感受到附近居民用灯饰营造出,浓厚的圣诞气氛。如果你有时间,可以来这里看看纽约街头的圣诞景致。

新唐人记者承懿宋升华纽约为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