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玩具展 猫熊造型积木超吸睛

【新唐人2013年12月22日讯】为期四天,台北玩具特展今天展开,主办单位更预期会带来10万人潮,现场有一只将近2万多片积木打造出的小猫熊,超吸睛,还有智能机器人会唱歌跳舞,吸引小朋友围观。

机器人会唱歌会跳舞,马上吸住小朋友的目光,它还以用来学习语言,用笔轻点字卡,就会发出声音。

展览人员裘佩庭:“它就是透过这个字卡跟机器人本身的魔法笔,它就是透过感应,它可以教小朋友就是做学习英文,或者韩文,或者一些知识上的学习”

台北玩具展盛大开幕,将近两万片的积木,拼出小猫熊,超吸睛。另一头还有积木主题展,全世界最迷你的积木,组装出可爱版的中正纪念堂,另一旁则是高耸的101大楼,积木区特展,呈现浓浓台湾味。

玩具暨儿童用品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陈国栋:“想要做一个国际积木大展,让台湾的积木元素能够让世界都看的到。全世界的积木品牌都到台湾来,我们可能台湾人来看、搞不好大陆人来看,全世界人都来看台湾这样一个那么棒的积木展。”

小朋友VS.小朋友爸爸:“(好不好玩)好玩。”

模仿名车的造型设计,小朋友开着电动玩具车,自由控制前进方向,父母也可以用遥控器,避免小朋友发生危险。

小朋友爸爸:“我们可以辅助他,让他比较有兴趣不会怕,因为有遥控”

玩具暨儿童用品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陈国栋:“要把玩具当成一个法宝,当成一个宝贝,变成爸爸妈妈跟小朋友中间互动很好的一个用具。”

多了爸妈陪伴,小朋友玩得更开心。这次玩具展期为期四天,主办单位更预计会带来10万人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