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生被调查 大陆民众叫好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讯】中共官方20号公布,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受到调查。这是中共18大后落马的第二名中央委员。消息曝光后,大陆网民纷纷叫好,希望官方“再接再励”。也有网民认为,中共体制不改革,打再多的老虎也没用。

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兼“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上海民运人士汪建华:“都叫好的,他就是610,政法委系统,镇压法轮功、基督徒,这就是说作恶多端招天报吧。政法系统好像都瘫痪了,现在流出来的传说,有可能合并到国安委,这个政法系统就全部解散了。”

李东生被调查,被视为与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双规有关。大陆网民呼吁,官方打虎要“再接再励”。

四川网民刘先生:“他是周永康的心腹,他助纣为虐,他镇压法轮功,我认为他恶有恶报,就看习近平这一次打大老虎,能够打到什么程度,能够再设计一波那就更好了,就大快人心。”

也有网民认为,江派大将周永康、李东生落马,只是中共内斗,独裁体制不改革,还会有更多腐败官员上马,鱼肉百姓。

上海网民朱女士:“这个李东生他下台了,但是地方上面那些官员还是很嚣张,如果司法不改革,他打再多的老虎也没用。”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李东生担任央视副台长期间,操控中共喉舌媒体央视铺天盖地污蔑法轮功。周永康因此提拔他当“610”办公室主任,官升“正部级”,后来又让他到公安部当副部长。

新唐人记者熊斌、金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