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生被調查 大陸民眾叫好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訊】中共官方20號公布,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受到調查。這是中共18大後落馬的第二名中央委員。消息曝光後,大陸網民紛紛叫好,希望官方「再接再勵」。也有網民認為,中共體制不改革,打再多的老虎也沒用。

中共中紀委監察部網站公布,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兼「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調查。

上海民運人士汪建華:「都叫好的,他就是610,政法委系統,鎮壓法輪功、基督徒,這就是說作惡多端招天報吧。政法系統好像都癱瘓了,現在流出來的傳說,有可能合併到國安委,這個政法系統就全部解散了。」

李東生被調查,被視為與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雙規有關。大陸網民呼籲,官方打虎要「再接再勵」。

四川網民劉先生:「他是周永康的心腹,他助紂為虐,他鎮壓法輪功,我認為他惡有惡報,就看習近平這一次打大老虎,能夠打到甚麼程度,能夠再設計一波那就更好了,就大快人心。」

也有網民認為,江派大將周永康、李東生落馬,只是中共內鬥,獨裁體制不改革,還會有更多腐敗官員上馬,魚肉百姓。

上海網民朱女士:「這個李東生他下臺了,但是地方上面那些官員還是很囂張,如果司法不改革,他打再多的老虎也沒用。」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李東生擔任央視副臺長期間,操控中共喉舌媒體央視鋪天蓋地污衊法輪功。周永康因此提拔他當「610」辦公室主任,官升「正部級」,後來又讓他到公安部當副部長。

新唐人記者熊斌、金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