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友恶搞金正恩处决姑父张成泽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讯】自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处决亲姑父、原第二号人物张成泽后,中国大陆网友在网络上发表的金正恩的恶搞照片和讽刺文章也随之花样翻新。

据中央社报导,韩国“朝鲜日报”19日在要闻综合版上,以少有的华文标题,报导了中国网友不断调侃金正恩的消息。这篇文章的标题为:“金正日‘不要辜负’的遗言被金正恩解读为‘不要姑父’”。

目前在中国微博上流传甚广的“金正恩被捕照”是网友PS处理的恶搞照片。该图片原为金正恩视察朝鲜军队时,被军人挽着双臂的照片。还有网友在照片上加了“独裁可耻”的字样。

现在,中国大陆还有专门搜集恶搞金正恩照片的网站,只需搜索“金正恩遭广大网友PS恶搞冏图全集”,就会出现数百张面目全非的金正恩的恶搞照片。

微博上还流传一段笑话:金正日咽气前在病榻前拉着金正恩的手嘱咐道,“儿子,谨记四件事:一、坚持主题思想;二、继续发展核武;三、不要辜负(姑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