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友惡搞金正恩處決姑父張成澤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訊】自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處決親姑父、原第二號人物張成澤後,中國大陸網友在網絡上發表的金正恩的惡搞照片和諷刺文章也隨之花樣翻新。

據中央社報導,韓國「朝鮮日報」19日在要聞綜合版上,以少有的華文標題,報導了中國網友不斷調侃金正恩的消息。這篇文章的標題為:「金正日『不要辜負』的遺言被金正恩解讀為『不要姑父』」。

目前在中國微博上流傳甚廣的「金正恩被捕照」是網友PS處理的惡搞照片。該圖片原為金正恩視察朝鮮軍隊時,被軍人挽著雙臂的照片。還有網友在照片上加了「獨裁可恥」的字樣。

現在,中國大陸還有專門搜集惡搞金正恩照片的網站,只需搜索「金正恩遭廣大網友PS惡搞冏圖全集」,就會出現數百張面目全非的金正恩的惡搞照片。

微博上還流傳一段笑話:金正日嚥氣前在病榻前拉著金正恩的手囑咐道,「兒子,謹記四件事:一、堅持主題思想;二、繼續發展核武;三、不要辜負(姑父)……」。

相關文章
評論